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适合年底入手的三款经典豪华SU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5:35  新浪汽车

  在新品层出不穷的国内豪华SUV市场,越是经典的车型越是畅销不衰。它们不但在品质和性能方面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市场口碑良好,而且维修保养体系也相当完善。时近年底购车热潮,这些经典的SUV车型成为消费者首选。不过,究竟选择舒适安静的豪华座驾、时尚拉风的庞然大物,还是外表阳刚但内力惊人的高性能SUV?这或许又是个难题了。这里推荐的几款好车,它们代表了豪华SUV的不同追求,看看究竟谁能让你动心?

  Acura MDX

讴歌MDX

讴歌MDX

  MDX的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 X”,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SUV”。自进入中国以来,MDX就成为Acura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硬朗、大气是MDX给人的第一感觉,MDX外部的每个细节都彰显出张力。前大灯的多折线不规则设计非常少见,特有的五边形进气格栅更是采用两条粗犷的深银色横栏,衬托中间大大的Acura标志。前后大灯的残缺式设计,给人有更多想象的空间。水箱格栅更加中正突出,中线前后贯穿,突破了许多豪华SUV车的中庸风格。HID前大灯非常亮,尾灯采用的是最流行的LED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MDX长宽高分别为,4850×1990×1748毫米,轴距2750mm。比雷克萨斯RX(4740×1845×1735,轴距2715毫米)各个尺寸都要大。

  MDX采用了桶式坐椅,包裹感很强。其底盘比轿车高但低于一些高大的SUV,因此视野也更像一辆轿车。仪表台充满雕塑感,尺寸超大的圆形仪表盘读数清晰,电动坐椅与方向盘在熄火后能自动收缩,手臂与头部空间都非常充裕。在不少环节,MDX吸取了德国豪华车的优点和长处。在MDX的方向盘上,集成了众多按钮控制,增加了驾驶者操作控制按钮的便利性。通过中央控制台,包括音响、导航操作等都可以简洁迅速地完成操控。MDX在设计内部空间的时候,优先考虑前排两个及第二排外侧两个乘客,很有商务和家庭的感觉。虽然第三排的利用率非常低,但如此设计,对于构造温馨的家庭用车来说,却是不可或缺的。一般家庭比较青睐于7座,觉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特别是接送孩子或者客人乘坐。

  要论操控性能,MDX有两点值得关注:配备有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和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3.7L V6 VTEC引擎,动力输出高达300马力,带有Sequential SportShift(运动换档模式)的5速自动变速箱、领先的大流量进排气系统、高压缩比和紧耦合催化转化器使其动力输出达到多款V8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同时保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排放水平。而Acura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种蕴涵“主动智能”的全轮驱动系统无需驾驶者的干预即可发挥作用,可根据路面状况和动力需求主动改变前后轮之间,以及后轮的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减少转向不足,提供出色的转弯准确性和更好的总体转弯性能。当在湿滑路面上加速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可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显著增强车辆的稳定性和操控性,让驾驶者在任何驾驶环境下都信心十足。

  适合人群:强大的运动性能和行驶性能,使MDX成为一款真正的“驾驶者的SUV”,适合追求动感、时尚、极致驾驶乐趣的车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