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连续三年独占轮胎行业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0: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南方周末2008年度企业评选”结果揭晓,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利司通)在“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中位列第32位,这是普利司通连续三年荣登该榜,并独占轮胎行业鳌头。

  “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由南方周末报社联合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南开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等单位,针对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整体情况进行客观调查分析并最终评定,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本年度评选工作历时九个月,通过调研、网络投票、数据整理分析、专家团队研讨、审定,根据“经营状况”、“社会责任”、“社会贡献”、“公众形象”这四大指标按相应权重计算评选出来的。

  对连续三年荣登该榜轮胎行业鳌头,普利司通高层表示非常欣慰。这表明普利司通在中国的不断努力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普利司通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致力于完善商品体系和销售服务网络;同时普利司通高度重视在华人才培养、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各方面的投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自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事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构筑涵盖中国总部、4处生产据点(沈阳、天津、无锡、惠州)、1处培训中心(无锡)、2处研发机构(无锡/宜兴)在内的,集生产、管理、销售、研发设施于一体的经营体系。现在,普利司通制造的高品质、高性能产品正通过遍布全国各地的代理店和特约零售店大力推荐给消费者,同时依托销售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细致入微的专业服务。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在环保、公益等方面的社会责任,为构筑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