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明年车市 2009年9款新车全面展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8:56  城市假日

  一眨眼,2008年即将过去,今年车市的整体环境发生巨大变化,车市的增长速度从过去几年的年均20%以上下降到负增长,明年上半年的情况也不容乐观,主体核心车型的竞争将更为激烈。那么明年的新车状况又是怎样的呢?本期所挑选的9款车型中,有的车型在明年初就能投放市场,可谓是近在咫尺。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3月

  预计售价:10万~14万元

  在广州车展上首发的雪佛兰科鲁兹(Cruze)作为上海通用复兴的一款关键A级车型,填补了雪佛兰乐风和景程之间的空白。计划明年3月在欧洲上市,中国的上市时间也基本一致。

  雪佛兰科鲁兹与别克凯越的尺寸大体相近,但相较于凯越中庸的外表和家用的定位,科鲁兹显得运动感十足。该车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6L和1.8L两种排量。1.6L发动机拥有82千瓦的最大功率,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03千瓦,这两款发动机同时具有VVT-i技术,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在其他版本的Cruze车型中还将搭载柴油、柴油涡轮增压和汽油涡轮增压等多款发动机。

  新马自达6睿翼

睿翼

Mazda6睿翼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19万~25万元

  Mazda6睿翼的开发理念是“进化的ZOOM-ZOOM”(ZOOM-ZOOM Evolution),在安全性、环保、动力等各方面,都达到甚至超越了全球B级车的最高水平,代表了马自达品牌的终极追求方向,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明日之车”。车体造型比目前在售的加长加大,竞争对手瞄准了强劲的雅阁、凯美瑞等,与现有的马自达6形成两代同堂的局面。

  睿翼全新优化的底盘套件和2.5升发动机令驾驶更有乐趣。睿翼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4kW/6000rpm,在4000转时即可达成226N·m的最大扭矩,进一步提升其驾驶乐趣。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嘉年华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年初

  预计售价:8万~12万元

  据悉,该车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并且同出两厢和三厢版本,搭载1.3升与1.5升排量的发动机,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和5前速手动变速箱,分别有85马力和103马力。新嘉年华会与新飞度、Polo、马自达2雅力士等一批小车抢饭碗。

  福特新嘉年的原形车是全球首发于去年广州车展的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uze(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