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别克陆尊贷款购车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8:16  新浪汽车

  别克GL8作为MPV车型家喻户晓,而陆尊正是别克GL8的小改款。陆尊的设计强调舒适性,宽大的空间和柔软的悬挂营造出一个极为舒适的乘坐环境。在商务MPV市场GL8本身具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陆尊作为GL8的该款车型接起了GL8的大旗。如果你正需要这样一款商务MPV,而账上又有点紧张的话何不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贷款购买陆尊的花费。

  陆尊3.0CT目前的裸车价是288000元,贷款购买的花费如下表所示:

  陆尊3.0CT车型首付为车价的30%,即87000元,加上购置费用合计122967元。还款分三年和五年两种方式:月供金额分别为6864.82元,和4722.9元,三年期每月多还2141.92元。利息方面则是五年期比三年期多还36426.15元。作为一款高档MPV车型,近7000元的月供看似不低,加上这款车的使用费和维修保养费也不是小数目。但是相信衡量起来,陆尊能给您带来的收益会让您觉得物有所值,陆尊这样的商务MPV想必能够提升您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别克GL8

别克陆尊

  06款GL8 陆尊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打造外观、空间、配置、安全与动力的“全五星级”地位,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彰显其尊贵气质。

  陆尊使用具有SFI 电子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的3.0L VVT V6发动机,技术先进可靠,配合4T65E 四档电控自动变速箱使陆尊行使更加平稳。宽大的车身和精致、柔和的内饰营造出舒适的乘坐环境,配以多项舒适性配置章显豪华品质。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4S店

销售热线:010-82401998

信贷部:010-82401990-872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金融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