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石家庄车市 年底万元以内优惠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35  太平洋汽车网

  什么时候买车最划算?尽管没有个准确的答案,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在淡季和促销季节,尤其是年底买车最划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在年底降价风暴下12月优惠万元以内车型都有哪些!

  09款福克斯

09款两厢福克斯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力帆520

力帆520国Ⅳ车型开售 最高优惠达9000元(图)

  力帆520

  临近岁末,各大厂商纷纷进行各种各样的促销优惠活动,特别是 4-10万区间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竞争尤为激烈。力帆汽车在不减配的基础上,不惜进一步压缩利润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近日力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启动了回馈消费者的“冬暖行动”,宣布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车型降价1000---4000元。力帆520系列车型以超高性价比优势,正式拉开了岁末促销的序幕。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由于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专供高端紧凑型车上市,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自然也就转为了专攻相对低端的紧凑型车市场,由于相同价位的车型个个有着很强的竞争力,新宝来的日子并不好过,不过经销商处的优惠却一直比较小。近日,本站记者从一汽大众石家庄冀中4S店了解到,目前新宝来优惠2000—3000元。

  奇瑞QQ3

为响应消费税新政奇瑞QQ3全线下调2000元

奇瑞QQ3

  1.1L奇瑞(参数配置)QQ3(参数配置 图库)标准型较以前车的车型增加了电动门窗、遥控门锁和助力转向。并且在原市场指导价3.68万元的指导价格基础上优惠1800元。目前现车供应,颜色有纳斯达克银、法兰红、时尚橙、金杏黄。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外观

长城炫丽外观

  长城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是按照国际标准设计开发、面向全球的,最大特点是既时尚又实用。长城4S店负责人介绍说:“炫丽的目标群体是既追求产品的时尚性,又看重产品的实在性的消费者。”此次以豪华型、精英型作为主打车型上市。豪华车型上双安全气囊、博士8.0版ABS和EBD、四门电动车窗、智能磁式背门等一应俱全。精英型还增加了带高位制动灯的尾翼、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高度可调的前大灯、电动外后视镜、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装备。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