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志翔让利3千元冲击奇瑞A3市场份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43  太平洋汽车网

  长安汽车生产的长安之星系列微型面包车,畅销国内市场数十年,积累下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很好的口碑。然而长安汽车显然不仅仅满足于自己在微面市场取得的成功,长安奔奔和长安志翔(参数配置 图库)的面试,就是长安汽车依靠自主研发试水国内轿车市场的第一步。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长安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长安志翔2.0L版全系车现车充足,现在购买可获赠价值3500元的精品礼品,如若折现则可让利3000元;而长安志翔1.6L版目前4S店内并没有现车销售。

  志翔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秉承“科技·品质”的品牌追求,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设计,精准调校,精确优化,最终造就的具有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长安志翔的安全配置可圈可点,不仅标配了ABS和EBD装置,连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是标准配备。另外还有前排双气囊也是标配,加上车身稳固的被动安全配置,长安志翔的安全性非常高。长安志翔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而且还标配了智能寻车系统。而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车载免提电话、防夹四门电窗等舒适性配置在志翔上也可以看到。

长安志翔

  志翔2.0L 搭载了领先的DOHC16气门多点电喷塑钢进气歧管/MTP滚流燃烧技术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迸发112千瓦峰值功率和192牛米峰值扭矩,考虑到志翔仅1.35吨的车身,这样的动力显然是“大马拉小车”,可以给驾驶者以充分的加速快感。不过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一般,百公里8.13L的理论油耗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志翔的轴距达到了2650mm,让志翔后排坐三个成年人了也不显拥挤。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志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