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驰1.2L焕新上市 树立精品微轿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8:30  信息时报

  作者: 谭家俊

  2008年12月,新乐驰在北京等五地正式发布。此次上市的新乐驰搭载来自通用技术的P-TEC发动机,增加1.2L排量产品系列,将通过上汽通用五菱各4S发布销售。三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2MT标准型4.28万元;1.2MT舒适型4.58万元;1.2MT时尚型4.98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市场与网络总监杨杰表示,新乐驰搭载了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而来的全新P-TEC发动机,此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的特征,是典型的新一代小排量大功率发动机,是目前国内市场1.4L排量以下,A00级微轿发动机的最高水平。

  业内认识分析认为,如果说在当年的微型车市场,乐驰上市之初只有QQ一个对手竞争还不算激烈的话,那么今天,微型车市场的竞争已是相当激烈:长安奔奔、比亚迪F0、吉利熊猫、长城精灵,这些车都是微型车市场上比较时尚的“新人”,是新乐驰除了奇瑞QQ3之外所必须面对的竞争者;而从产品推广来看,新乐驰一再强调高品质,希望以精品微轿的形象冲击市场。

  信息时报记者 谭家俊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