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冲量 08款骏捷最高优惠1.6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0:30  易车网

  12月份转眼过半,经销商们仍层出不穷地出新招,可是招术不怕老,管用就是好招。今日,小编从中华经销商处再次获悉,从即日起骏捷(参数配置 图库)再度出手,力求抓住年末最后的销售时光,冲击销量。08款骏捷具体车型、优惠幅度如下表:

  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源自宝马血统,得到保时捷技术支持,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骏捷采用了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西方的动感尊贵与东方的圆润大气于一体,因为外形酷似宝马而被不少车民称之为“中国式宝马”。

骏捷

  作为一款国产轿车,骏捷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它的设计打破了人们对国产轿车的一贯印象。靓丽的外表,大气的外形,的确有点宝马的意思。简洁的尾部设计给人以短小精干的感觉。内饰方面,骏捷的风格稍显老气,做工也还有待提高,这与他“年轻”的外观不太相符。

  骏捷内部空间很大,符合中型车的标准尺寸,座椅相当柔软舒适。动力方面,骏捷的表现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如果你掌握了它的最佳换档时间,可以避免一些用户所反应的加速“肉”的问题。骏捷在某些方面虽然还有待提高,但超高的性价比还是值得考虑购买的。(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