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内罗红--试驾菲亚特博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4:29  动感驾驭

菲亚特博悦外观

  这是一种来自亚平宁的红,虽然它不是法拉利红,但也绝不是凡俗的红,更不是姜文深爱着的安红,这是点亮都市的潮流红,是划破黯然生活的动感红,更是彰显个性品味的古典红,当然,还是令雷克南和舒马赫倾心的竞速红,它是玛拉内罗红

  出于对涡轮车的偏爱,在得知菲亚特博悦(Bravo)1.4T车型将进口中国的消息后,我便对它充满了期待。当然,还有一点是因为Bravo是菲亚特品牌复兴计划中的重要角色。在经历了几年的低谷期之后,Grande Punto的亮相吹响了菲亚特复兴的号角,而其不错的市场表现更是令菲亚特有了乘胜追击的勇气。于是,佩戴着全新设计的Logo,洋溢着为胜利喝彩的热情,Bravo来到了世人的面前。

菲亚特博悦外观

  在意大利上市18个月以后,Bravo来到了曾一度令菲亚特无奈和伤心的中国市场,并取名为“博悦”,又是一个“悦”字辈的。其实,我个人更喜欢它的意大利原名“Bravo”,翻译成中文是“喝彩”,因为这更能迎合Bravo定位人群的心理状态和他们对精彩生活的一种渴望。值得注意的是,与Bravo有关数字里的还有一个“18”,那就是它的研发周期只有短短的18个月。通常,一款新车型的研发周期需要两年或者更长时间。因此,也有不少人对这个早产儿的健康状态充满了担心,但其在欧洲市场这一年多来良好的表现证明了很多人的担心是多余的。

菲亚特博悦内饰

  运动感十足的内饰好似AC米兰的黑红线条衫

  在中国市场,菲亚特同样也经历了一段冬眠期。不仅是因为去年年底的上南合作拆散了“菲”、“南”这对鸳鸯,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除了派力奥(参数配置 图库)、西耶那(参数配置 图库)和周末风(参数配置 图库)这菲亚特老三样之外,我们更是一辆新车也没看到。目前,虽然菲亚特仍没有找到合适的在华合作伙伴,但从三款全新车型通过进口方式登录中国的架势也能看出菲亚特此次东山再起的决心和信心。而博悦(Bravo)的到来更是对国内钢炮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一种大胆的试探。目前国内的钢炮车型主要有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GTI、宝马1系,更广义的,还包括斯巴鲁的第十代翼豹WRX ST、MINI Cooper S和S Clubman,不久的未来还会有大众的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虽然,因为发动机排量、车型尺寸以及定位等的不同,这些车型互相还都够不上直接的竞争对手,但仍能看出国内此一细分市场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因此,菲亚特的这种尝试也不失为对未来市场前景的一种期望。市场表现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接下来还是让我们先近距离接触一下这位来自意大利都灵的小伙子。

菲亚特博悦仪表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ravo(博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