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骏捷FRV降幅1000元 1.3车型货源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华晨汽车旗下首款两厢车,今年年中就已经上市。之前由于收到厂家排产影响,导致骏捷FRV在河南市场出现提车加价的现象。随着时间推移,目前这款车型现车车源充足,另外,太平洋汽车网获悉,骏捷FRV车型在河南嘉力4S店现在已经有了1000元的优惠幅度。

  销售人员表示,骏捷FRV 1.3L车型因为上市时间较晚,目前现车不全,而且颜色也不多,部分车型还需要预定。

骏捷FRV现车齐全京城4S店最高优惠3000元

骏捷FRV

  骏捷FRV的车身造型动感时尚,比骏捷三厢车型更富有冲击力。骏捷FRV的轴距达到2570mm,整车长4180mm,宽1755mm,高1460mm,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够用的。骏捷FRV将采用的是三菱4G18S和4G13S动力发动机,并会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骏捷FRV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骏捷家族式的前脸和鹰眼式前大灯的设计都非常引人瞩目,配合绚丽多彩的车身颜色,使整车更富有时尚气息。当然,外部的装备也非常齐全,车窗为电动升降,而且采用一触式设计,配合时尚自动天窗,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买习惯。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骏捷F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