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40万元购车预算选辆什么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8:4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好,我们在听过了两位专家点评之后,再来看一看唐飞对于几部车他自己的一个评价。他说自己看上了其中包括325、A4L、迈腾3.2、CTS等等,他说宝马325试驾过几次感觉不错,相对我的速腾,确实感觉要搞一个档次,还真不是吹的。但是感觉在中国用宝马牌子的人容易出问题,比如说容易狂躁。高配的又有点超出自己的经济能力,便宜的325配置确实低,说白了就是车卖的贵,性价比低。A4开过,驾驶感觉一般,A4L只是在车展上见过,真是很漂亮、很喜欢,但就不知道是不是要等的时间台长。驾驶的感觉肯定会比老A4好,至于好多少,只能开了之后才知道。进口的迈腾开过一次,价格方面各个方面确实比国产要好很多,非常喜欢。又是老婆说,外观一般,和速腾不是长的差不多吗?太平庸,感觉不华贵。至于CTS还没有试驾过,看起来不错,就是外形有那么一点超前。我其实也明白其中的道理,车没有完美的,所以就大致提出要点。第一,动力要强劲。第二,配置要足够的丰富。第三,性价比要足够高。
   
    所以,刚才听了二位专家的点评之后,唐飞你也可以简单地说说你的感觉,比如说SUV咱们是不是就彻底不考虑了?
   
    唐飞:SUV这个价位应该开不到合适的,就不考虑了。如果你买一个从配置和车的技术含量都比较低的,还不如买一个高配的轿车。
   
    主持人梁洪:刚才他们二位简单地分析了一下比如德国车、美国车、日系车分析了一下,我看你的博客当中根本没有提到像雷克萨斯、阿库拉这些日系的高端品牌,是比较排斥吗?   
   
    唐飞:也不是,日系车以前没有什么关注过,像雷克萨斯,有几个专卖店,路过,非常想进去看看,看到它的4S店弄得特别豪华,像一个五星级酒店似的,这种车只是一种感觉。
   
    主持人梁洪:您进去是咖啡还是茶。
   
    唐飞:我压根儿就没进去,我害怕这个车买了以后后续费用高,确实也没关注。雷克萨斯最主要没关注它的原因是30、40万的车,好像没有好的车。
   
    主持人梁洪:只有s300。
   
    唐飞:s300好像就是豪华的凯美瑞。
   
    陆实:倒也不是。
   
    主持人梁洪:这是您说的,不是我们三个人说的。但是其它阿库拉、英菲尼迪就根本没有感觉。
   
    唐飞:阿库拉SUV我开过一次,轿车没开过,轿车我进去看过,各个方面好像感觉也一般,没有高级感。
   
    还有一个英菲尼迪,压根儿就没关注过。
   
    陆实:是这三个牌子来中国最晚的。
   
    唐飞:英菲尼迪看外观我有点印象,很漂亮,里面确实没怎么关注过。
   
    主持人梁洪:你不熟悉的咱们可以暂时把它们划在外面。因为从你个人的选车的经历来看,刚才王垠也说了,给我感觉你是非常喜欢德系车的。
   
    唐飞:确实关注的也多。刚才陆实推荐了一下英菲尼迪,因为它毕竟价格卡的要贵一点,价格必须得卡住,因为今年经济大的环境都不好,预算也麻烦,以后还得生活。
   
    主持人梁洪:所以咱们就把这个钱得替唐先生算好,就40万以里。因此,咱们刚才说的什么英菲尼迪、阿库拉,包括s300,40万下得来吗?
   
    陆实:它大概45、46万有一款。
   
    主持人梁洪:45、46万。
   
    陆实:对,但不知道现在优惠能给多少。
   
    王垠:43.5万到51.5万。
   
    主持人梁洪:全下来超了,还考虑吗?
   
    唐飞:不考虑了,50万就算了。
   
    主持人梁洪:算了。那好咱们把刚才谈的车型简单的特点其实关注这个价位的其它一些听众朋友也大概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咱们现在重点集中火力就来分析一下我们唐先生比较关注的有宝马的3系、奥迪的新A4、迈腾的3.2和凯迪拉克的CTS。刚才他也简单谈了一下试驾的体会,但是你肯定都没谈过新的。
   
    唐飞:新的宝马跟奥迪A4L都没开过,只是见过,没开过。宝马3见都没见过。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