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奔驰经销商年末买断销售E2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9:20  成都商报

    图为

图为奔驰E230

    买断销售!零利率免息!数万大礼包!逼近岁末,经销商都开始抛出重磅炸弹来冲刺2008年最后一个月,迎接2009年新年的到来。记者上周从华星锦业获悉,已经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该店决定在新年来临之际给奔驰的准车主们献上大礼———买断销售最新款E230优惠数万元,限量特惠版奔驰C级送数万元大礼包!

    买断销售E230 优惠数万元

    华星锦业此次年末给成都消费者备足了新春大礼。第一项大餐是给奔驰E级车准车主们献上的———买断销售E230,让利数万元于成都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买断销售的E230均是最新款车型,无论是价格还是车型配置上都很实惠。

    据介绍,E230搭载全新2.5升V6发动机,最高功率是150kW,比旧款高出了25kW,峰值扭矩245Nm,最高时速能达到240km/h。同时,这款发动机还具备了进排气门正时可变系统,使发动机在高低转速工况得以保持最佳的燃烧效率。新车另外一个亮点则是配置了奔驰先进的7速自动变速箱(7G-TRONIC),这款变速器能够提升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并降低油耗。此外,为了增加新车的竞争力,北京奔驰还标配了不少豪华配置,例如预防性乘客安全保护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直接悬挂控制系统等。

    限量特惠C级 送新年大礼包

    除了E230的买断优惠销售外,华星锦业还为看上C级大奔的准车主们备上了厚礼———购买推出限量特惠奔驰C级,加赠价值数万元的新年大礼包!

    北京奔驰C级车包括C200K标准型、C200K优雅型、C200K时尚型、C230时尚型和C280时尚型等5款。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最畅销的车型,C级轿车自诞生之后的25年中,全球售出高达600余万辆。而在2007年诞生的全新一代C级轿车也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受到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在中国市场,国产全新一代C级轿车成为了国产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军产品。

    本报记者 于婷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