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款20万元以下SUV价格大比拼 途胜VS狮跑VS逍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00:30  易车网

城市SUV  起亚狮跑(报价 图库 点评)现车吃紧优惠1.2万元

作为一辆物超所值的玩乐型SUV,起亚狮跑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近日,记者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购买狮跑可享受现金1.2万元的优惠幅度,同时经销商表示,到店详谈优惠幅度更大。据了解,目前店内现车吃紧,购买狮跑2.0手动两驱GLS需预订,提车时间尚不确定需视情况而定。具体优惠请见下表:

国产后的狮跑在外形上更加的动感、时尚,相比进口车型要显得更加年轻化。当进口起亚狮跑经过3年多的销售摸底,对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已经烂熟于胸,而国产后的狮跑底盘调校就选择了更多国人青睐的软硬适中型,偏重舒适性,易操控,极限不高,这种底盘也更符合我国大部分城市的实际路况。

狮跑简洁明快的前进气格栅,展开的两条镀铬装饰条衬托起亚的车标,与大灯交相辉映。前脸并没有像狮跑的名字中强调狮子的凶悍,相反,亲和的外形少了刻意的雕饰,简单,清新。坐在车内,鲜见SUV粗旷的一贯作风,有时候很难把狮跑与SUV紧密的联系在一起,至少从细致的做工,舒适配置以及浅色调的整体风格上,内饰更倾向于轿车化的设计。面板组件中相间的金属质感饰条增加了整体内部风格的运动气息。狮跑搭载的2.0升以及2.7升V6两款发动机,动力方面应对城市道路和一般的郊区路况都轻松自如。不过公路行驶方面更为见长,2.0升CVVT发动机优化了进气能够保证足够的爆发力,在城市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上,2.0升的发动机能够使狮跑轻松突破120公里/小时,时速在飙升至120公里/小时后,继续压榨油门,速度的提升会趋于衰减,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等到时速表指针向更高的区域攀升。

金华义乌购车投诉窗口←点击

关注更多义乌金华车市行情  ←点击

责任编辑: 金华编辑-周婷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