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最高优惠1万元 最低仅售11.4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3:24  太平洋汽车网

  网上车市于11月28好报道了最新上市的斯柯达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1.8T手动版车型优惠5000元的行情,事隔一个月,明锐的价格再次出现了松动,1.8T手动版车型把优惠加达到了7000元,其他车型也都出现了全系最高的1万元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人员介绍,斯柯达明锐全系都有优惠,除了今年11月份推出的1.8T手动逸仕版优惠7000元外,其他车型均优惠1万元。经优惠后,1.8T手动逸仕版售价从原厂上指导价15.49万元降到了14.79万元,入门车型的1.6L手动逸致版售价也从12.49万元的厂商指导价跌破到全系最低的11.79万元的售价,明锐的此番降价,体现出了与同级别车的价格优势。现车方面,店内现车充足,消费者挑选的空间很大。

  明锐1.8TSI手动档搭载了大众经典的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变速箱也被广泛应运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及进口大众多款车型上。大众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清晰的档位以及较短的换档行程,将让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的驾驶者充分体会到驾驶乐趣。除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外,明锐1.8TSI手动档夺金版还标配了ESP动态稳定程序,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以及操控性。

  安全方面,全新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则将明锐夺金纪念版车型的安全性提升到更高的层面。秉承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精髓,立足于精湛的工艺品质,再加上领先的科技装备,斯柯达明锐原本就有“安全典范”之称。明锐夺金纪念版配备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够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在一些极端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安全保障。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