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腾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35  新浪汽车
爱腾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SUV奖

双龙爱腾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双龙爱腾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SUV奖。

  作为中国最权威的进口车专业评选活动,“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选每年举办一次。它凭借专业性、权威性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各进口汽车销售企业的重视。

  今年的评选历经近三个月时间,对于各车型奖项均以各款车型的动力表现、安全性能、技术创新、品牌形象、时尚风姿等客观数据和评分为标准,客观公正地评选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车型类各大奖项。评选结果的诞生历经侯选车型选拔、驾乘测试、网络投票和网络访谈、市场数据验证、评审投票等多个测评阶段。为了让比赛公平公正且更具透明度,广大车友网友也全程参与到网络评选和试乘测试等环节当中,与评委专家一同见证各大奖项的揭晓。

  此次2008进口车风云榜采用更加科学的评选方法,专家团评审占总分数的30%,大众评审网络投票占20%,市场数据验证占到50%。使得风云榜能够从各个角度把控评选活动的准确性,公正性,客观性。

  爱腾的英文名为Actyon,取自单词“active”和“young”的组合,蕴有活泼、年轻之意,倡导用Stylish的方式工作、生活。爱腾的外观设计新颖独特,充满活力,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前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

  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200 XVT),配备有EGR、DOC等高级环保系统,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XDi200 XVT的柴油发动机具有邮联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在发动机正常的转速区间内提供了最大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进行的40~50至零下30~40摄氏度的极限气候下的测试中,Acton显示出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其耐久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最好的例证。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