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家常菜--对比别克凯越VS大众朗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0:27  中国汽车画报

别克凯越                             大众朗逸

  兜里揣着16、17万人民币想买车了吗?这么多钱你肯定看不上10万块的小车,可又不够买20万以上的大车。就和吃饭一样,精品家常菜最终都是实惠和面子的最佳选择

  这话的意思就是说,你现在花不到20万人民币就能“吃”到非常可口而且烹饪精良的“家常菜”。而“大厨”(真的可以称之为“大”)便是通用和大众。他们为中国消费者“烹饪”的两道精品“菜”——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和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是“菜单”上的新品,是否好吃还得请看我们“尝鲜”之后的评论您再定夺。

这是充满中国气息的大众车内饰,有些豪气

  毫无疑问,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性格。到了中国之后,还要为适应本土增加个性。因为中国文化是世界独有的,为了得到更多中国人的青睐,中式设计语言一定是这些厂家必备的生存技巧。

内饰较老凯越更高档,做工也比较细致

  即便根在韩国的凯越,挂上美国品牌之后也不经意间散发出了美式豪迈气息。应该说,上海出品的通用车是小资人群的最爱。的确,凯越身上散发着大都市的精细与活力。但它终归是挂着别克标的汽车,坚固的轮拱、大气的进气格栅、富有张力的15英寸轮圈……,老凯越可从来没有让自己这么高调过。同样地,巨大的U型元素贯穿在内饰设计中,大方和体面是很贴切的形容词。凯越的大气正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请注意,这里没有令人不快的美式粗糙做工,选材和装配质量上佳,使用起来的坚固感是唯一能和美国车扯上关系的方面。

凯越的后排空间比较宽敞,座椅较朗逸更软些

  不过,你在朗逸身上永远看不到来自底特律的豪气。Thank goodness!这次德国人真的肯放手让中国人为自己设计一辆车了!结果呢?确实很不赖。没有了充满攻击性但有些泛滥的大嘴,朗逸看起来平易近人多了,这是中国人喜爱的交流方式。修长又饱满的车身在完成狼堡下达指令的同时,也满足了中国普通老百姓务实的生活诉求。

朗逸的后排腿部空间很可观,但头部还是有些压抑

  和凯越相比,朗逸的内饰是一派德式的严谨风格,而且装配质量过硬。在朗逸身上能找到很多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的零件,这未尝不是好事,既解决了成本也保证了做工质量的一致性。但朗逸的问题出现在了选材上,这种低廉的内饰板材总是令人感到不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