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道路救援保驾护航 大C4毕加索畅行无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6:35  新浪汽车

  日前,继12月9日大C4毕加索中国上市之后,雪铁龙针对这款全新原装进口MPV车型,进行了道路救援服务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更加贴心、周到的行车保障服务,确保了大C4毕加索车主随时随地畅行无忧。同时,雪铁龙此次借大C4毕加索上市之机升级售后服务的举动,再次印证了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力度的战略承诺。

大C4毕加索上市售价27.68万-30.68万元(图)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据介绍,用户自提车之日起,即可享受雪铁龙为期两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消费者在享受大C4毕加索独有的智能、舒适以及充满驾驶乐趣的产品体验之时,雪铁龙道路救援将为车主提供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务,免去用户驾驶出行的后顾之忧。

  雪铁龙道路救援服务包括:困境救援、拖车、派送备用钥匙、递送燃料、跨接起动、更换备胎,紧急口迅传递,提供就近医疗机构信息等。另外,如用户在异地出现了无法现场排除的故障,在将车辆拖往就近的雪铁龙进口车特许服务站的同时,雪铁龙将免费提供出租车、代用车辆、火车、飞机、住宿、车辆修复后送还给用户(200公里内为免费)等一系列人性化的道路救援服务,方便车主及时摆脱困境或继续旅程。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大C4毕加索用户,考虑同行人数可能较多,雪铁龙特别提供了最多4晚3个标准间的异地住宿服务,或提供最多7人的返程飞机或火车票(注:500公里以上提供飞机经济舱票,500公里以下提供火车票)。

  雪铁龙中国进口车部有关人士最后介绍,雪铁龙道路救援网络覆盖全国,用户可通过400 650 6502救援热线随时随地寻求帮助,雪铁龙将在第一时间为车主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并悉心解答消费者任何相关疑问。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rand C4 Picass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