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新甲壳虫车可免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年的钟声仿佛已在耳边响起,汽车市场又迎来了新一轮的购车热潮。作为时尚经典的代表,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以特立独行的性格和与生俱来的时尚感赢得了全球2200多万型男靓女们的青睐。辛苦忙碌一年的你,是否也想给自己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奖赏?近日,大众特别推出新年感恩活动,即日起至2008年12月31日,凡在此期间内购买新甲壳虫车及新甲壳虫敞篷车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免购置税”这一岁末购车大礼。现在就来加入新甲壳虫“大军”吧,让它成为你的时尚标志,在新的一年里招摇过市。

新甲壳虫外观

新甲壳虫外观

  新甲壳虫沿袭前辈车型的经典设计,以贯穿始终的弧形曲线,清新明快的内饰设计,炯炯有神的前后橢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诉说着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传奇经历。新甲壳虫的设计不仅独具匠心,而且更强调人性化的操作体验。专业的6扬声器“伽马”音响系统,具有可调5级加热装置的真皮座椅,方向盘后的插花瓶是更是点睛之笔,让每一次驾驶都成为一次美好的旅程。如果你拥有的是新甲壳虫敞篷车,那么单手就可以打开车顶的开关,13秒就可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

  不仅外型时尚夺目,甲壳虫在内部实力同样不容小看。08款1.8T豪华版甲壳虫新增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更为强悍,而配备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款,最高时速更可达181公里,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反应灵敏,绝不拖泥带水。激光焊接技术、双面镀锌钢板、空腔注蜡等,体现了德国工艺的精湛。前部带有张紧装置和拉力限制器的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前排的主动式头枕、双安全气囊、侧气囊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者的安全。高位刹车灯,以及ESP、ABS、ASR、EDL等电子设备使之驾驶安全更加全面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则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

  趁绝佳优惠机会,拥有新甲壳虫,加入时尚阵营,让它带你驶入一段全新的人生之旅。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