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幅让利再现 12月上旬五款优惠车型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4:14  新浪汽车

  尽管国内消费者有年底集中购车的消费习惯,但今年刚刚公布的11月份销量数据却也着实让不少经销商感到心寒。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数据显示,11月汽车生产68.60万辆,环比下降2.68%,同比下降18.14%;销售68.51万辆,环比下降4.26%,同比下降14.56%。

  面对如此低迷的消费市场,不少经销商也都重新祭起了降价的大旗。据我们观察发现,本周包括汉兰达、新天籁、荣威550等在内的多款车型降幅较为明显。

  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

  据媒体报道,近日购买汉兰达的消费者可以得到3万元的现金优惠。经优惠后,汉兰达运动版售价从46.3万元降到了43.3万元,运动豪华版从49.7万元降到了46.7万元,最高配的至尊版售价也降到了50.1万。

  汉兰达是一款全领域SUV。在设计之中,汉兰达将驾驶乐趣和驾乘舒适进行了结合,将MPV的便利性、轿车的舒适性以及SUV的驾驶感觉很好的进行了融合。在汉兰达的车身内部,我们也能够看到很多种空间组合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在动力方面,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

  地点:北京

  新天籁

  据悉,在凯美瑞、雅阁大幅降价的冲击下,新天籁目前货源充足,2.0L车型最高优惠1万元。目前,新天籁2.0LXL的优惠价格为18.98万元,2.5LXL的优惠价格为21.68万元。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新天籁主要分为天籁系列和天籁·公爵系列两种车型,其中,天籁·公爵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推出的高端车型,包含2.5L、3.5L两个排量。在动力方面,2.5L和3.5L车型上配备的均为第四代VQ发动机以及带六速手动模式,ASC智能逻辑控制功能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

  地点:北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ighlander(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