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3运动版优惠1万元 1.6L车型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0:30  易车网

  年近岁末,优惠促销,回报消费者是经销商都在忙活的事情,这个时候购车也变得尤为经济,近日,笔者在哈尔滨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Mazda3运动版现在优惠1万元,据了解,现在马自达3 1.6升现车充足,颜色齐全,2.0升需要预定,预定需要交2万元订金,提车应该在明年的1,2月份。

  新Mazda3在制造过程中,充分考虑人的感官感受,实现了整车内外部接缝均匀、线条流畅、简洁大方;车门开启、关闭时的力量和声音,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这一高级轿车的设计水准和制造品质;三眼筒式仪表组合、一体式仪表盘设计,体现了“技术的马自达”创新而务实的设计理念和工艺技术。

马自达3

  方向盘手感服帖而有弹性,左手大拇指可以直接控制音响系统。三个跑车化镀铬仪表分别显示了转速、时速和油量、水温。档位采用阶梯形布局。排档杆手感舒适,令人习惯常握。手动模式后加前减,是主流的也是最有感觉的换档方式。红色的M与变速箱表现同样具有诱惑力。

  新Mazda3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了麦弗逊式前悬挂系统和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车挡位切换的平稳性、高速行驶稳定性和驾乘舒适性;新Mazda3通过对车身局部刚性、整体刚性和震颤抑制性的加强,增强了车身的抗扭曲性能,提高了整车操纵稳定性,并降低了整车高速行驶时的震动和噪音。

  编辑短评: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轿车,Mazda3依靠轻盈而紧凑的身形,加上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出色的操控性能,以及面面俱到的市场卖点,很具有吸引人的资本。 (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