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超低价格 雪佛兰景程重庆价格降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4:09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本站记者联系重庆通用雪佛兰经销商,了解到景程2.0手舒年末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0万,较之于之前1.5万的让幅,景程这次让利会让消费者朋友觉得非常超值,如今的车市已经刺刀见红,为做年底最后的冲刺主力车型大都拼到价格底线了,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立即出手。

  雪佛兰景程是基于对目标人群的深刻洞察而设计,在运动的时尚基础上融入自信这一内涵,将车格与人格完美结合。新景程以魅力的现代外观、精锐雅致的内在空间、掌控自如的驾乘感受,满足了新一代专业人士、新一代企业主和新一代管理人员对现代中级车的理性需求,同时新景程又代言了他们的自信、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和自我肯定、自我完善的情感需求。新景程本是雪佛兰最看重的一款车,性价比非常高。

新景程

  作为B级的二线选手新景程在外观、动力、内饰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4.8米的车长刚好满足了中级车购买群体的心理需求。宽大的进气隔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再配以鹰眼前大灯,令车头部分显得十分饱满。来自日本爱信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平顺,注重节能,换挡冲击力小、低速响应灵敏。电子控制的换挡结构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停车等待时的震动,并会自动记忆驾驶者的驾车习惯。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