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关冲量 海马3全系优惠1万元另赠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00:30  易车网

  岁末来临,新一轮的价格战又将打响。编辑近日从福州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内了解到,近日运动轿车海马3本月正在开展降价促销活动,此次活动是海马3全系年内降价最大的一次,全系优惠10000万的现金,还可以送精品,这也是迄今为止海马3在福州市场出现过的最大的优惠,具体价格情况参见下表:

  海马3整车线条流畅,海马3硕大的海马汽车logo与盾形进气隔栅融为一体,延续了海马汽车一直以来的简洁中网设计,凤眼式立体前大灯令车头令车头充满锐气,采用了激光焊接、激光检测、空腔注蜡等先进技术。

海马3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3搭载了一款海马汽车自主1.8升全铝发动机。并且带有vis智慧型可变进气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60nm/4000rpm,目前已经符合国三排放标准,在硬件方面具备升级到欧四排放标准的潜能。

  编辑短评:海马3是海马与马自达分手后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的运动型家用轿车,依靠多年与马自达合作的优势,海马汽车在底盘技术和发动机方面更能获得大众的认肯,但目前这一档的紧凑型车更新速度很快,新宝来、世嘉、09款福克斯等新车型纷纷冒出头来,给自主品牌的紧凑型车施加了不小的压力。(文/梁孝民)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