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送联想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23:16  太平洋汽车网

  大众“黎明女神”——EOS跑车,外观承袭大众新一代的家族风格。大众针对Eos开发的CSC (Coupe Sunroof and Cabriolet) 车顶收折系统,开关篷时间仅25秒,流线形车身设计,让全车四人都拥有最为宽敞的天空视野。Eos还是全球首款同时兼具电动硬顶与天窗的敞篷车。大众还在敞篷车顶结构加入电动天窗,让车主在不同天候条件下,任意选择敞篷车、硬顶Coupe或仅开启天窗模式,方便快捷。小编近日从进口大众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买大众EOS,可获赠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对EOS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争取更大的优惠。

  EOS颠覆了传统设计理念,是一款全球唯一装配钢制五段式折叠车顶的敞篷跑车。CSC电动硬顶敞篷是大众公司的一大创新,除此之外,EOS包括了许多高品质的标准配置,如ESP(电子稳定程序),前部安全靠枕,前气囊,以及特别研发的前侧头胸气囊;16英寸铝合金轮毂(V6版为17英寸轮毂),全自动空调系统,雾灯系统,电动车窗以及巡航控制系统。Eos在外观上以激情驱动设计灵感,搭载的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箱,促成外观与性能的完美统一,尽情展现无与伦比的优雅与动感。

大众EOS

大众EOS

  大众Eos车长、车宽与车高分别为4.41米、1.79米与1.44米,介于帕萨特与高尔夫之间,与甲壳虫敞篷较为接近。而其乘用舒适性上,不管在车室隔音与车体刚性上,均较软篷设计的甲壳虫更为精进。在乘用空间上,除了兼顾全车四人座的宽敞空间之外,更在开关篷时分别提供205升与380升的行李箱容量,即使是四人同游时,个人行李均能轻松随行,相当符合注重休旅的消费潮流。

  大众为配合Eos的硬顶敞蓬设定,在安全机制上针对Eos设计一套完整的安全防护系统,包括拥有坚强的车身架构之外,标配双前座SRS与特别针对Eos所开发涵盖头部保护功能的侧边气囊,尤其为了争取安全防护的时效性。大众表示Eos针对敞蓬车发生意外所设计的安全措施,均将在系统察觉意外发生时的0.25秒内全部完成。另外,ESP动态稳定系统与氙气头灯均列为标准配备,以提供最高的安全性能。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O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