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沃动力积极参赛 卡车大赛蓬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 17: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张琼)2008全国卡车大赛总决赛北海站即将拉开帷幕,雷沃动力作为卡车大赛项目的主赞助商之一,到今年已是第四年,在这四年里,不仅赞助比赛,并且还积极参加赛事,参与推动全国卡车大赛这一新兴竞赛项目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在08年全国卡车大赛分站赛上,雷沃动力车队取得良好的成绩,获得四次冠军,一次亚军。

  雷沃动力的前身是原中英合资珀金斯动力(天津)有限公司,2007年完成资产重组并更名为“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现雷沃动力公司主要产品有雷沃飞驰、雷沃1000两大系列,80余个品种,200余种产品,产品功率范围28~170KW,转速范围1500~2600rpm,可广泛用作汽车、工程机械、农机、发电机组、船机等设备的动力。车用飞驰系列柴油机,已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并有欧Ⅳ技术储备,天然气发动机已满足欧Ⅳ排放标准并有欧Ⅴ技术储备;非公路用1000系列柴油机满足美国Tier3排放标准要求。

  近年来,雷沃动力取得了很多骄人的业绩:

  2005年起,伊朗最大商用车品牌Saipa Diesel Company,批量装配雷沃飞驰(Phaser)系列发动机,承受沙漠地带30-40℃高温天气的考验,年销售6000台以上;

  2006年起,雷沃飞驰(Phaser)动力批量销售俄罗斯市场,承受了俄罗斯-40℃的高寒气候考验,创下上市初年销售3000台,2007年达到年销量12000台的良好业绩。

  2008年4-5月雷沃动力驱动的奥铃汽车和欧曼ETX被中央电视台选中,成功护送奥运圣火登顶珠峰,经受了海拔5200米高寒缺氧的理论极限;

  据赞助方雷沃动力发言人宣布,雷沃动力赞助用意首先是期望通过赛事参与,把其“致力科技创新,成就美好生活” 的企业精神表达出来,展现天津雷沃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激情与活力。并且通过比赛,与中国的商用车用户及车迷结成更加紧密的关系,将品牌名称传达给更多的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