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W12 爱腾 牧马人荣获年度进口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7:26  新浪汽车
途锐W12爱腾牧马人荣获年度进口SUV奖

图为天津海关商品价格信息处处长郭凤英(左)为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沙德(左2)、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总经理金晓黎、克莱斯勒中国JEEP品牌高级经理李昕岩(右)颁发年度进口SUV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12日,由新浪汽车、中国名车网主办,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全程支持单位的“2008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北京柏悦饭店隆重举行。风云榜15个奖项全部揭晓,其中大众途锐W12、双龙爱腾和JEEP牧马人荣获2008进口汽车风云榜年度进口SUV奖。

  大众途锐W12

途锐W12

途锐W12

  作为世界领先的超级SUV,途锐W12在已经十分出色的途锐(V6、V8)基础上,无论是性能还是配置,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其中最值得称道的当属它所搭载的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排量为6.0升,12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331kW/6000rpm,扭矩最大可达600N ·m/3250rpm,最高时速250km/h,这还是在电子限速下的保守数字。0~100km/h加速仅需5.9秒。当下,能够拥有这样动力表现的汽车屈指可数,而在SUV领域里更是独一无二。

  途锐W12来自于德国大众汽车的个性化部门(VW Individual),这是一个与宝马公司的M Power部门和奔驰的AMG相提并论的机构,该部门的设计目标,是满足高层次消费者和追求个性的汽车用户的特殊要求。正是源于这样的宗旨,才诞生了途锐W12这个拥有450马力,目前世界上惟——款具有12汽缸发动机的超级SUV。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

  爱腾的英文名为Actyon,取自单词“active”和“young”的组合,蕴有活泼、年轻之意,倡导用Stylish的方式工作、生活。爱腾的外观设计新颖独特,充满活力,完美结合了前卫与复古元素。轿车的平滑线条与SUV的狂野巧妙的融合在一起,前部富有进取的楔形外形和后部简明而有力的外观拓展了驾驭者对于冒险的渴望。

  爱腾采用源自于奔驰的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共轨喷射”,涡轮增压技术(XDi200 XVT),配备有EGR、DOC等高级环保系统,完全改变旧式柴油发动机的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印象,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素有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XDi200 XVT的柴油发动机具有邮联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在发动机正常的转速区间内提供了最大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据了解,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进行的40~50至零下30~40摄氏度的极限气候下的测试中,Acton显示出了卓越的行驶性能,其耐久性和安全性都得到了最好的例证。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

JEEP牧马人

  牧马人作为SUV的创始者——Jeep品牌的一款经典车型,在全球越野市场载誉颇丰,被越野玩家广泛誉为“越野专业装备”。无论从Jeep 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还是从Jeep牧马人四门款本身的越野性能来说,它都牢牢占据了高端越野市场的主导地位。

  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越野性能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其采用的3.8L V6 发动机,具有更静,更轻,动力十足等特点,最大功率可达到146KW,最大扭矩为315N·m,拥有超强性能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无论在公路驰骋,还是到世界最高的火山挑战人类极限,Jeep牧马人四门款的表现都令人赞叹。

  Jeep牧马人四门款特有的Command Trac II分时四驱系统,能把均等的牵引力传递到四个车轮,防止打滑等现象出现;ABS四轮盘式防抱死制动系统带有Jeep 4WD 越野调校系统,即使在泥泞、沙地或砂砾等恶劣路面上行驶时,也能稳定的制动车轮。Jeep牧马人四门款是当之无愧的越野道路行驶王者。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