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拥有 1.6L瑞虎3降1.5万还包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编辑从奇瑞汽车河南新大陆4S店获悉,该公司具有奇瑞汽车瑞虎车型郑州市场的独家销售权,目前公司有一批排量为1.6L的瑞虎3现车,能够给出15000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包上牌照。作为国内SUV市场的主力车型,瑞虎3能够给出1.5万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包上牌照,这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少见的。

瑞虎3

  瑞虎3采用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高级轿车底盘,与发动机的匹配性发挥到了最佳,尽享快意驰骋乐趣。采用铝合金、复合材料,使用“国家863计划”领先轻量化技术,百公里油耗降幅达到8%,创造中级车节油神话。“时尚亮丽外观、灵动宽大空间、高人一筹体验”,瑞虎3倡导多元、进取、休闲的生活方式,带来全新都市用车新概念。瑞虎3作为奇瑞第一款SUV产品,自05年上市后,迅速成为全国热销SUV车型。依据奇瑞高品质产品策略及重视客户体验的营销战略,瑞虎3多年来的价格始终保持稳定状态,此次针对瑞虎3的全国性大幅度价格促销,是对消费者多年厚爱的一次大回馈,也将促使SUV市场重新洗牌。

  瑞虎3车型具有驾乘舒适、燃油经济、操控便捷、空间实用、城乡跨界等多重特点,在目前SUV市场中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特别是瑞虎3的节油性能出众,其搭载的AECTECO发动机具有“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1.6L排量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甚至低于部分A级家轿。正值燃油税再次上调,瑞虎3的此次价格调整有望在河南市场掀起一股节油SUV旋风。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