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多种选择 思域现金让利高达28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1:57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小编走访各品牌4S店时了解到很多有看头的优惠信息,其中,东本思域的让利可以说是让想买这系车的朋友大爽。销售告诉小编,这系车的优惠有两种形式,一种是26000现金+5000礼包,另外就是28000的现金不加礼包。可供选择的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随心购买。如果你也被这样的政策所吸引,那就赶紧吧,小心出手太晚订车太久哦。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第八代CIVIC(参数配置 图库)(思域)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安全、环保、节能、驾趣”的卓越品质成为经久不衰的全球畅销车型。在当前油价高涨的形势之下,搭载Honda全新开发的1.8Li-VTEC发动机的CIVIC节油性能突出,可以达到2.0L级别发动机的动力,而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其月均超过7000台的销量,稳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前三名的稳定地位。今年5月以月销量5.3万台的业绩居于北美乘用车市场的第一名。

思域最高优惠22000元5000元大礼包全系赠送

思域

  在外观方面,思域主要突出其所具有的张力和美感,视觉的侵略性意味很浓,很有些轿跑车的风范,更加吸引年轻时尚的人群。较之老款版本,新款的主要变化在于增添些配置:EXi的车型新增天窗、定速巡航、倒车雷达、排气管镀铬圈套等,而VTi的车型主要是增加侧气囊和气帘。内饰方面,思域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那个炫目的仪表台,动感的上下分层设计,炫蓝的冷艳背景光,再配合椭圆形两辐条小尺寸方向盘,置身其中,给人一种驾驭未来机器的感觉。

  东风本田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发动机进一步进化,令CIVIC得以搭载全新开发的1.8L/直列四缸/i-VTEC/SOHC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103/6300Kw/rpm,最大扭矩174/4300nm/rpm,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当您启动发动机或者加速时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在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因此1.8Li-VTEC发动机可以达到2.0L级动力,而油耗仅为1.5L级。进一步提高的发动机支架刚性,彻底实现了各零件的轻量化、小巧化,同时提高了静音性能。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经典搭配,205/55R1691V的轮胎也体现了一点点运动味道。让您在强劲动力下尽情享受CIVIC的舒适驾驶。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