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批高端进口SUV入沪包括悍马卡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最近了解到一批高端进口SUV货源进入上海市场,其中包括09款悍马H2和保时捷卡宴等车型,吸引了不少高端越野车迷的关注。与此同时商家推出悍马H2售后保养二年或四万公里的售后政策。目前商家的货源比较充足,悍马H2车型08款113万元,09款128.5万元。另有保时捷卡宴GTS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碳纤维内饰、电动后尾门、舒适灯光套件、BOSE音响、21寸轮毂等装备。原价184.56万,现价仅156万。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4e7ca0c10104jk1v

悍马H2

  通过前、右、后三个摄像机系统,来弥补悍马车视野不好、盲区多,使驾驶者能将如此大的越野车轻松自如停靠进车位,达到清除盲区的效果。

  电动脚踏板使悍马车在狭小的空间内行进、转弯更加自如,上下车更加方便,从而显现出悍马车粗壮的外观中显示细腻之处。

  最新添加的触摸式中文导航,能使驾驶者出行感到更佳便捷,尤其是手写输入能够让客户轻松找到目的。商家另外还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越野装备——无线遥控绞盘,能让各位越野迷抛开繁琐线绳,通过无线遥控器轻轻松松的将自己从泥沼中救出。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UMMER H2(悍马 H2)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