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花费80亿美元打造新型小车 吸引年轻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00  京华时报
奔驰花费80亿美元打造新型小车吸引年轻消费者

奔驰花费80亿美元打造新型小车 吸引年轻消费者

  最新消息称,奔驰正考虑为下一代A级和B级轿车增添两座小跑车产品,此外A、B级产品布局里还将增加若干新车型,奔驰将为此投资高达80多亿美元。

  戴姆勒正面考虑将这类新型小跑车列入奔驰或Smart旗下。此外,奔驰将推出接替Smart forfour的新车型,该车也可能为未来的A级跑车提供灵感和借鉴。奔驰A和B级的产品布局里还将增加至少两款以上的衍生新车型,现款的掀背车和旅行车将进行更新换代。而增添coupe轿跑车和运动型多用途车将成为吸引美国年轻消费者的主打车型。

  为了投产以上新车型,奔驰已投资76.2亿美元以改造现有的德国拉施塔特工厂设施,并在匈牙利建设一个投资10亿美元的工厂。这两家工厂预期每年合计将生产50万辆车。(关囡)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