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携BMW7系及多款车型华贸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5:18  新浪汽车
北京燕宝携BMW7系及多款车型华贸开展

北京燕宝携BMW7系及多款车型华贸开展

  北京燕宝汽车于2008年12月4日至12月31日在华贸购物中心一层展位L108-109举行了“驾驭尊贵BMW,共迎欢乐圣诞活动”。华贸购物中心位于东四环西大望路,交通极其便利!北京燕宝带来一系列激动人心的车型。6款车型分别是:BMW 740Li,BMW 760Li,BMW 330i,BMW X3,BMW M6,和MINI Cooper S Clubman。BMW展车以迷人的外观、一流的品质吸引了众多时尚、精英人士的目光。

  跨越室外浓浓的冬意,您将零距离感受宝马展车带来的圣诞温馨与惊喜!简约而高贵的展区,葱郁的圣诞树与尊贵的宝马汽车“家族”交相辉映,共同营造高贵、优雅、欢乐的圣诞氛围。6款“跨越时空”的珍贵及限量版车模亦向人们静静的细述着宝马家族的辉煌历史。

  宝马汽车素以杰出的工程学设计、创新科技、卓越的性能和精湛的工艺而著称。宝马的魅力体现在其具有一种积极向上,锐意进取,追求完美的品牌特质。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系,BMW 7系是高性能豪华轿车的杰出典范,是华贵、优雅与创新的代名词,为客户提供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技术装备。BMW 7系一方面是一款纯正的BMW汽车,迅疾敏捷而操控精准,具有BMW品牌独具特色的驾驶乐趣;另一方面,宽敞的车内空间与极佳的乘坐舒适性使之成为豪华高性能轿车的翘楚。一直以来,BMW 7系轿车为驾驶者和其他乘员提供超凡的旅行品质,使客户对其赞誉有加。

  同时,BMW 7系也确保了绝对的优雅而尊贵:通过发动机平稳的运转、低转速时的高扭矩和铝制底盘和悬架带来的舒适与运动性能的完美组合。它完美地将运动型四门房车与华贵优雅的豪华轿车融为一体,出色地满足了舒适与设计方面最高的要求。

  BMW 7系领衔的五款尊贵宝马座驾,每一型每一款都是宝马精粹的精彩演绎。MINI Cooper S Clubman作为MINI家族中最具运动特性的成员,均装备了带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四缸发动机,排量1,598毫升,最大输出功率128千瓦/17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顿米,而启动超增压(Overboost)功能时,扭矩更可达到260牛顿米;配备xDrive智能驱动系统,为全轮驱动技术设立新标准的BMW X3;刚劲优雅的BMW M6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尽显动感;创新、动感的BMW 3系。相信总有一款令您怦然心动、心驰神往!在圣诞即将来临之季,华贸中心北京燕宝展厅在此恭迎阁下,愿与您一起,携手共迎欢乐圣诞——体验尊贵宝马、驾驭世界向前!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为满足客户日趋多样化的需求,北京燕宝提供多种特色服务: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