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较为紧张 东风日产奇骏加价1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 08:40  北京商报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

  日前,记者从北京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由于奇骏供货紧张,直接提车的客户需在原有的车款上多加1万元现金或加装1.5万元的汽车装饰。而预订则需要交纳1万元左右的订金,提车等待要一个月左右。

  一家东风日产的经销商介绍,作为日产引以为傲的高科技SUV代表车型,X-TRAIL奇骏直指国内城市SUV市场的霸主东风本田CR-V。自11月初上市以来,其全系售价为20.78万-25.88万元。据了解,目前东风日产奇骏货源较前一阵相对比较充足,但厂家提供的新车都是2.5L XL CVT与2.5L XV CVT车型,其他款的车型则要等待较长的时间。

  东风日产的相关负责人坦诚表示,奇骏的产量正在逐步提高,北京地区已经交车400辆,货源紧张的问题也将得到缓解。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奇骏凭借硬朗的外形、出色的动力性能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芳心,由于货源紧张,该店的试驾车都被抢购一空,因此加价现象也在所难免。

  商报记者 蓝朝晖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