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nfiniti英菲尼迪M35:豪华是一种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43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豪华被冠以太多的光环,但由各种华丽的词语堆砌而出的作品,是否就是人们所需要的豪华感受呢?用各种数据和金钱难以说清楚这个定义,因为豪华已经不再是身份的象征,在现今社会豪华更多体现的是对生活的享受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并且大多通过产品和服务来决定。而Infiniti 英菲尼迪 M35为我们诠释了一种新的概念:豪华,其实只是一种感觉。

  Infiniti的设计师从来都认为,豪华并不只是让消费者获得简单的物质满足,而应构建一个源自心灵的专属氛围,使其获得精神上的愉悦。犹如M35,不需刻意去追求轴距的长度,而接近3米的轴距已经为驾驶者提供了足够舒适的驾乘空间。线条清晰的车头,自然流畅的车身弧线搭配上圆润的尾部,浑然天成,显现出M35所特有的稳重与大气,也顺势迎合了驾乘者的心理诉求。

  如果说Infiniti M35的沉稳外观给人以一种可靠和值得信赖的感觉,那么其内饰则处处显露出东方式的细腻与温馨,且不乏匠心独具之处。嵌于中控台正中的椭圆形复古时钟,表盘映射出的幽幽光线散发着静谧的古典美。在四周纯正紫檀木的映衬下,宛如夜空中一颗璀璨明星。而造型优雅的钢琴琴键式按键,顶置多媒体真彩液晶显示屏及可加热通风的10向电动调节前座椅,无一不流露出设计者的深厚功底及源于用户实际需求的精妙创意。

  Infiniti M35的确有着令人过目难忘的特质,其另一个重要的魅力来源是BOSE? Studio Surround? 5.1声道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Infiniti并非装备BOSE音响的唯一汽车品牌,但M35却是少数能将BOSE音响的潜质发挥到极致的车型之一。与传统的双声道立体声系统相比,M35 的数字5.1声道立体环绕音效无疑更具感染力与震撼力。完美符合声学特点的14个扬声器巧妙地分布于A柱、中控台、车门及前后座等处。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设计师还在M35的驾驶员肩部位置设计了双扬声系统,这一别出心裁的设计辅以308瓦的高功率,使音质更为均匀通透,给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真实听觉感受。

  什么是豪华?很多人迷失在追逐它的旅途中却始终也没有搞清。它不是一个个令人瞠目的数据抑或哗众取宠的配置,而是一种被认同的生活品味。就像Infiniti M35,体内蕴藏傲视同侪的超凡动力,表面却依然淡定而沉稳。坐进车内,犹如置身幽然古韵与现代时尚的交错时空。Infiniti英菲尼迪 M35凭借其完美的操控性能,强劲的动力系统和卓越的驾乘体验,将物质的豪华感受融入人们的精神空间,从而完美的诠释出:豪华,其实只是一种感觉。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