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省百亿交通建设项目蓄势待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07:36  人民网-市场报

  对此问题,甘肃省交通厅办公室副主任左勇祥也是三缄其口。左勇祥告诉《市场报》记者,165亿资金的来源、用途等具体细节,目前厅里还不能做出明确答复,等明年初召开全省交通工作会议的时候,会有详细可行的资金来源及投向。

  “165亿元将主要用在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和灾后重建项目。”采访中,甘肃省交通厅一位知情人士向《市场报》记者透露,2009年甘肃省交通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框架基本确定:

  一是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这方面的续建项目建设有天水至宝鸡甘肃段、平凉至定西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天水至定西、康家崖至临夏等高速公路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武都至罐子沟、金川至永昌等二级公路全面进入施工阶段;瓜州至猩猩峡等高速公路开工建设,同时提高国省干线公路改造项目和运输站场及水运设施建设的质量和效益。

  二是全面开展交通灾后恢复保通和重建。恢复保通工作的重点为,路况尽快恢复到“5.12”大地震前的水平或略有提高;全面开工建设8个重灾县剩余的8个恢复保通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三是推进农村公共交通发展。对全省“两州七县”少数民族地区的公路建设继续给予重点帮助和支持,并推进城乡交通一体化进程,加快乡镇客运站、行政村汽车停靠站建设和农村公路渡口改造工程。

  四是提升运输服务保障水平。重点是加强运输组织协调、完善重点物资的运输机制,做好电煤、油品运输和粮食、城乡居民生活必需品运输等工作。同时,加强公路水路运输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做到路通车通,方便群众出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