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成为BMW 5系长轴距版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52  新浪汽车

图为华晨宝马牵手中国经济学家

  新浪汽车讯 (北京)近日,“三十年经济学家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的代表以及在中国经济领域表现卓越的经济学家出席了仪式。评选出的五位杰出经济学家成为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车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博士共同为五位经济学家颁奖。

  获得本次杰出贡献奖的专家是: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刘伟,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南京大学党委书记洪银兴以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魏杰。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佩德先生表示:“这五位杰出的经济学家成为 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车主,我们感到非常荣幸。他们在各自的学术领域都取得了杰出的成就,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我们期待着他们继续为中国的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MW 5系长轴距版是宝马集团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研发的一款车型,于2006年上市,由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作为一款高档商务轿车,BMW 5系长轴距版在功能性、技术先进性和车型配置等方面树立了全新的标准,进一步巩固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地位。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的客户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积极上进,对社会负责任,崇尚完美和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获奖的五位经济学家在各自领域不懈的进行理论研究,并与经济发展实践相结合,取得了杰出的成就。他们拥有着对成功的执着追求,不断进取和钻研的精神。而定位于高档行政商务轿车的BMW 5系长轴距版轿车正是这些推动中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人群的首选座驾,知性的经济学家牵手高端,完美的体现了高雅和尊贵、追求创新和高品质的生活。

  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BMW 5系长轴距版是2007年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自上市以来,BMW 5系长轴距版车型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为华晨宝马在中国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在致力于将宝马集团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将国际领先的管理模式和理念及时地引入中国市场的同时,也积极努力作为优秀的企业社会公民,为中国社会和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