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4S店服务点评 别克4S店洗车环节粗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1:19  新京报
北京4S店服务点评别克4S店洗车环节粗糙

北京4S店服务点评 别克勤和祥龙店洗车环节粗糙

  中午12时5分,丁女士和记者又来到位于东方基业汽车城内的勤和祥龙店。

  丁女士仍表示需要做长途前的例行检测,维修顾问表示,由于午饭休息,大约需等到13时30分才能取车。车主问及饭点时间是否提供免费午餐,维修顾问表示无午餐供应。问及原因时,他解释道,目前是每天定制50份午餐,一般用于满足工作人员,而且在午饭时间来修车的客户也不多。

  客户休息区在二层,共三个房间,其中两个提供电视娱乐,一个提供电脑上网。客户站在二层的走廊往下看,即可看到车间维修的情况。

  13时15分左右,维修顾问告知车子已检查完毕,并完成洗车。他告诉丁女士,检查发现刹车油有亏损现已补给,其他状况并无异样,而这一点在上一家店并未检查出来。在车主索取列有具体检测项目的清单时,维修顾问表示此为日常检测,不特别出具检测单子。

  取车后丁女士告诉记者,感觉尤其是后车窗的清洗很不仔细。车主表示,她之前常去的首创森美的洗车服务是外包的,每次出具洗车条给客户自己去清洗,那种专业清洗的公司感觉比4S店维修洗车一条龙的洗车服务做得更细致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