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Panamera官方照曝光 起价8万欧元(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 09:28  新浪汽车

保时捷Panamera官方照

  变速箱当然是保时捷全面推广的PDK双离合器,不仅改善换挡速度,还可以节省燃油消耗。身为豪华轿车的Panamera需要良好的操控友善度,不能对驾驶者的驾驶技艺有太高要求,保时捷工程师利用电控气压悬架系统保证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LSD限滑差速锁也将上阵相助,还将为某些高端型号提供可变角度后扰流翼和全时四驱系统。


保时捷Panamera官方照

  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从明年四月开始实现量产,并在日内瓦车展前1个月实现全球首发。保时捷为Panamera制定的年产量为2.6万辆,实际产量预计在2万部左右。V6后驱版基本型起价为8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68.3万),V8涡轮增压全时四驱版的顶级配置则要卖到12.5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106.7万)。(李瑞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