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再翻新 高尔夫五彩版现让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提到一汽大众高尔夫,很容易令人想到“经典”二字,但更多了是这款风靡全球的大众经典产品却在中国市场找不到感觉,业界盛传全新一代高尔夫在明年投放中国市场,在没确定这消息前,近期一汽大众对第4代高尔夫进行再次翻新。笔者从经销商了解到,五彩版的高尔夫新款将在两周内到现车,两款产品的价格均可优惠5000元。对于喜欢这款经典车型的高尔夫迷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与同期上市的速腾冠军版一样,这个五彩版我们可以将其看为是高尔夫运动改款车,所不同的是速腾冠军版在外观内饰改动还做了换"心"手术,而五彩版高尔夫更多的是观感上的改变。外形设计上,以依旧以4代golf为基础,外形设计的简洁流畅是其最大特性,不过要是放在时下个性当道的年代,或许你会觉得它有些平淡,不过炫丽的车身色彩还是为其加分不少。

五彩版高尔夫

  与基本款高尔夫所不同的是,五彩版采用了全黑的内饰,使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这与golf车系所要表达的气质相吻合。和早期的高尔夫相比,08款的高尔夫早已经将四幅式方向盘改为运动型的三幅式,如此设计也更为贴合车内装风格。仪表盘的设计没有太大变化,但数字显示屏增大了尺寸,更便于实时显示车内温度和即时油耗等各种行车数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