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概念车:Soul DIVA首次亮相亚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4:02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1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联合起亚汽车率全车系参加广州车展,其中全新升级的狮跑炫黑版2.7GLS和首次亮相亚洲的起亚概念车“Soul DIVA”成为两大亮点。

  狮跑炫黑版,即将原有黑米双色内饰改为全黑内饰,再搭配深色的桃木环舱纹饰板,形成一跃而出的视觉冲击。在展出狮跑炫黑版2.7GLS的同时,炫黑版2.0GLS也同步推出。除升级内饰外,炫黑版狮跑全部配备真皮方向盘,并改进为镀铬内门把手和镀铬手刹按钮等配件。

  作为本次车展上的另一大亮点,起亚概念车“Soul DIVA”首次亮相亚洲让人一饱眼福。“Soul DIVA”寓意率性、自由、年轻和个性,共有越野款、运动款和女性款三个系列。此次亮相的是女性款“Soul DIVA”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105×1785×1610mm,轴距长2550mm,时尚前卫的方正外形,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超时空的内饰设计使其成为靓丽女性的倾心首选。据悉,Soul DIVA将于明年底国产,预计排量为1.6升,价位在10万元左右。

  此外,截至11月30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线上填写调查问卷和线下到4S专营店试驾两种方式,产生33名幸运者组成澳网观战团,明年1月亲临现场体验澳网激情,感受澳洲风情。记者 刘英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