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国产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05  新浪汽车

  新马3:时尚、亲切、经济

  我们成功抓拍了该车在转动展台上炫影迷人的照片。这是一款外型靓丽的车,马自达称其生就一副“亲切的笑脸”,既时尚又有亲合力,超吸引眼球。在车身外形设计上,新马3参考了马自达的概念车“雅流”上的诸多设计元素。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马自达独特的五点隔栅和低垂的引擎盖成为新车外观上的最突出特点,使新车第一眼就能辨认出来。在设计潮流上而言,马3还是坚持“family face”的思路,并未一味地走“侵略性”的路子。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新车的性能也获得提升,入门级车型将搭载148马力的16气门2.0升四缸引擎,但马自达也会提供一台取自马6的2.5升四缸MZR引擎,其最大功率167马力,扭矩168磅-英尺,与之相配的是一台六速手动变速器,而五速自动变速器将作为选装件。据报道,2.5升引擎的城市/高速路油耗分别为21/29英里/加仑,而2.0升引擎的油耗分别为25/33英里/加仑。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全新2010款马自达3亮相洛杉矶车展

  Mazda3和竞争的同级别车价格都较低,该车精致动人的配置有双区自动温度控制系统、自动转向氙气大灯、一键启动按钮和免提蓝牙系统,以及iPod接驳器。车辆的内饰也十分出色。

  选用的材料更上乘,质感更好。座椅经过重新设计,坐垫进一步加长,椅背更高,不仅增加了支撑性,而且提升了舒适性。车内软触式的内装进一步提高了档次。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