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析大众广州车展亮点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8: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两家合资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组成豪华团队,以3000平方米的单一品牌最大展台,28款参展车型的强大阵容,登陆中国南方市场最为重要的汽车展览盛会,充分显示了大众汽车对中国南方市场的高度重视。

  在大众汽车展台上,于11月17日在中国首发的高性能轿跑车“尚酷”(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它是一款极富动感与激情,又适合日常使用的轿跑车。同时展现在南方观众面前的还有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大众汽车CC和R36,以及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V8、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V8、EOS(参数配置 图库)、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敞篷以及Multivan等大众汽车进口车型。

  进口大众

  亮点车型

    Scirocco取名“尚酷”

大众Scirocco
大众Scirocco

  在大众汽车展台上,于11月17日在中国首发的高性能轿跑车“尚酷”(Scirocco)无疑是最闪亮的明星,它是一款极富动感与激情,又适合日常使用的轿跑车。

  新一代“尚酷”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展示出不受流行式样影响的独立风格。它搭配了动力强劲、节能环保的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SI)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DSG),为之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尚酷”2.0TSI装备了2.0升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为适应高达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尚酷”2.0TSI装备了6挡DSG变速箱,其最高时速为233公里/小时,7.1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上海大众

  参展概况

  11月1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携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和国产全新Fabia两大产品系列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见面,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上海大众汽车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表示,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高品质硬派小车,凭借“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亮点车型

  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

  据了解,Fabia晶锐充分继承了德系小车精准操控和稳健安全的强项和传统,以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与配备同级别车型罕见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组合,以及同级别车型中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得心应手的驾驭感受。Fabia晶锐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硬朗的曲线,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也将为A0级小车市场注入硬朗坚实的元素。斯柯达品牌大空间的车型特色在Fabia晶锐上更得到完美展现———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行李空间,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使Fabia晶锐的空间出类拔萃。Fabia晶锐在前门储物槽配备的固定橡皮筋、后备厢内的可拆卸杂物筐和后备厢挂钩等创新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最贴心的便利。

  据悉,国产全新Fabia晶锐将于今年底正式上市。继Octavia明锐托起斯柯达品牌、稳居国内中级车主流车型之后,国产全新Fabia晶锐作为斯柯达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将有力地扩充其产品布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