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能源部部长:年底前或向汽车业发放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美能源部部长:年底前或向汽车业发放贷款

奥迪新A4L

  美国能源部部长19日表示,收到五份汽车企业对250亿美元贷款的申请,能源部可能会在年底前它们其提供贷款。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美国能源部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19日表示,汽车企业已向能源部递交了五份申请,寻求获得250亿美元贷款以重组厂房生产节能型汽车,能源部可能会在年底前发放贷款。

  汽车生产商福特汽车、通用汽车以及克莱斯勒本周已向美国国会寻求再获得250亿美元政府贷款,以确保未来6个月依然具备偿债能力。

  民主党所提向汽车业再行发放贷款的举措遭到共和党的阻挠,但参议院少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表示,他正在研究折衷方案,拟将汽车业目前已获批的250亿美元贷款用作紧急融资。

  来源:世华财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