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获2008车坛奥斯卡年度中级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41  新浪汽车

图为胡总领取《南方都市报》授予新宝来“年度中级车大奖”上讲话

图为胡总在《南方都市报》“车坛奥斯卡评选”背板签字留念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1月17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08第七届车坛奥斯卡评选”在广州揭晓榜单,一汽-大众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获得“年度中级车大奖”。

  对于中国汽车来说,200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第七届车坛奥斯卡评选”也将以它独有的方式记录中国车市,更将伴随奥运会成为中国车界的一大盛事。

  一汽-大众新宝来轿车凭借稳定的性能、不凡的品质和高性价比获得“年度最佳中级车”大奖,是新宝来实力和品质的最好见证。

  据悉,“车坛奥斯卡”是由南方都市报联合云南信息报主办,南都周刊、风尚周报、奥一网协办的一项年度性评奖活动,已成功举办6届。本次评选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公信力最强、奖项设置最为科学、最具权威性的一次车市盛事。相比去年精简的奖项,今年的奖项更加细化,对细分市场给予了更多的关注。除了提高车企、车商的参与性和获奖要求外,也明显增加了对消费者的指导性和服务性。

  据现场评委介绍,一汽-大众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并融入了相应的中国元素,在“造车如造艺术品”的制造理念下,经过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定会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本届“车坛奥斯卡”上获得“年度中级车大奖”也是众望所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