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通客车精彩亮相拉美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3:30  新浪汽车

  11月3日至8日,第二十六届哈瓦那国际博览会在古巴隆重举行。宇通携七款汇集客车各细分领域顶尖技术的客车亮相哈瓦那,并包揽博览会“质量金奖”和“博览会大奖”两项重量级奖项。

  哈瓦那国际博览会自1983年创办以来,已成为拉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最重要的产品交易会之一。此次宇通亮相的七款车型包括ZK6126HG双层巴士、ZK6129H旅游车、ZK6100HB劳工车、 ZK6180HGA铰接车、ZK6737D旅游车、ZK6896HG残疾人公交巴士、 ZK6118HG公交车等精品车型。

  在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陪同下,古巴政治局常委、信息通信部部长Ramiro Valdez元帅,古巴政治局委员、交通部部长Sierra,古巴交通部第一副部长Archer等古巴国家领导人莅临宇通展区,并登上每一辆参展客车,亲身体验宇通客车的豪华和舒适。Ramiro Valdez元帅在ZK6896HG残疾人公交巴士上亲自操控试验了中门的自动升降结构,并对宇通客车的质量表示肯定。Archer高度赞扬宇通为古巴交通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宇通与古巴的合作。

  在本届博览会颁奖典礼上,宇通参展的ZK6126HGA勇夺最高奖——“质量金奖”,宇通集团获得“博览会大奖”,成为唯一获奖的中国参展商。古巴国家副总统拉赫亲自为宇通颁奖,并表示:古巴的宇通车越多越好!

  同时,宇通还携ZK6129H、ZK6831HE、ZK6896HG-CNG3等3款哥伦比亚主销车型参加了于11月5日在波哥大开幕的第六届波哥大国际汽车展。另悉,在11月12日至15日于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零部件博览会上,宇通还携新型节能环保全铝车身公交车ZK6126HG首度在国内公开亮相,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