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不能让汽车业崩溃 呼吁支持汽车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8: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6日专电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16日晚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台的“60分钟”节目中接受访谈时呼吁,在目前情况下,政府需要确保支持美国汽车产业。

  奥巴马说:“在目前的环境下,汽车工业崩溃对于美国经济将是一场灾难。”他说,在经济正常运行情况下,允许通用汽车公司申请破产,然后进行结构重组,并使其运转逐渐正常,或许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但在目前这种复杂的经济环境下,这样的解决办法是行不通的。

  奥巴马表示,希望在未来一星期内,政府和国会之间的讨论围绕向汽车工业提供救助展开。他建议美国政府的救助以“过渡性融资”的形式进行。

  奥巴马说,救助汽车工业的计划不能随意,要听取“工会、管理层、供货商、债权人等各方意见,以确保美国汽车工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