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灵魂的共鸣--与Infiniti FX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3:25  新浪汽车

  【导语】一次意外的相遇,一个相得益彰的伙伴;一次明智的选择,一位忠诚可靠的朋友

  世上必定有缘分一事,冥冥之中与他相遇……

  缘起:开始的开始

  (全新的英菲尼迪 FX45缓缓驶进上海的英菲尼迪展厅,占据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辆充满了创造性与艺术感的钢铁作品却显得有些落落寡欢,仿佛正在等待什么人。)

  飞机缓缓降落在首都机场,他出神地远眺着天空,心中虽踌躇满志,却也惴惴不安。这次的项目对他的事业至关重要。但对手是一位商战老手,在谈判桌上无往不利,曾令无数对手束手无策,在此次合作中又握有主动权。情况似乎对他非常不利。

  邂逅:起初不经意的你

  (Infiniti FX45静静地站在展厅里,有些人远远地注视,有些人在他身边留恋往返,此刻的他还不知道,一件改变命运的事件即将发生。)

  走出会议室的时候,他情不自禁地猛挥了一下拳头。他知道自己大胆而赋有激情的创意和坚定自信的表现力打动了对方。而藉由这次合作,他将把自己的事业推向新的巅峰。在赶往机场的路上,他突然萌生一个想法:要为自己买辆新车。一方面为了犒赏自己,另一方面也为了即将开展的事业奔波忙碌。而在出租车即将驶上候机楼的那一瞬间,他突然发现了他——Infiniti FX45。

  设计自敢想敢为?

  对,就是这种感觉!这辆车完全道出了一直以来自己所坚持的信念。

  钟情:内心深处完美地契合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Infiniti FX45车身被阳光染得金灿灿的。一位顾客爱不释手,当场决定要买一辆。但那位顾客却挑选了别的颜色的车。眼前这辆FX45明白,他还需要继续等待……)

  脑子里那挥之不去的印象,催促着他从机场直奔Infiniti 英菲尼迪展厅而来。从推门而进的那一刻,他的视线就再也容不下其他事物了。

  展台上的FX45是那么沉静与优雅,但又让人感觉到一种意欲喷薄而出的锐气。敏锐的他在细细品味中觉察出一丝热切的盼望,仿佛正在慢慢震荡他的心弦。这种诱惑实在无法抗拒,这是天然的契合,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共振。

  走近Infiniti FX45,无需用钥匙,只是触摸了感应器,车锁便打开了。第一次坐上驾驶座椅的感觉就让他喜出望外,独具记忆功能的8向电动座椅将他包裹其中。再加上FX的座椅侧气囊在前座椅靠背侧面,可以与座椅一起移动,有助于在最适宜的位置提供保护,整体上的尽善尽美,再加上如此用心的各处细节,他已经没有任何抗拒的理由了。

  他迫不及待地要享受一下这款“敢想敢为”的车。发动引擎,轻点油门,发动机的输出很平稳,让人期待它加速疾驰的感觉。随着速度的增加,油门的响应顺畅、直接,细腻敏感地将道路起伏真实地反馈给他,同时又能最大限度地将震波吸收。再加上FX富于流线型的车身,最大限度的降低了风阻。人车一体应该就是这样吧,他不禁这样想着。

  相得:翼之于虎,云之于龙

  他如愿拥有了FX45,喜悦环绕着他。这真是一辆好车!加速、并线,刹车、转弯……一切尽在掌握。圆转自如的感觉直让他有如虎添翼之感,也是他驾驶任何其他车辆所从未体验过的。他只是遗憾没有早些与它相遇,同时也深深地感慨:感谢Infiniti FX45,让我尽享成功喜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