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迎接欧洲老爷车队 孟加拉国举办老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 08:51  新华网
为迎接欧洲老爷车队孟加拉国举办老爷车展

11月14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老爷车车主法鲁克准备开车上路。当日,孟加拉国老爷车俱乐部在达卡举办老爷车展,展出了10余辆老爷车,其中年代最久的汽车是产于1926年的奥斯汀7型车。新华社记者黄亚男摄

  新华网达卡11月14日电(记者 黄亚男)孟加拉国老爷车俱乐部13日至14日在达卡举办老爷车展,吸引了不少观众。

  俱乐部主席哈比布·拉赫曼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车展主要目的是为迎接来自欧洲的老爷车队。

   欧洲老爷车队有6辆车,于10月19日从印度出发,开始喜马拉雅山之旅,途经尼泊尔、不丹和孟加拉国,然后再返回印度。

   欧洲老爷车队13日下午抵达孟加拉国,不幸的是4辆车抛锚,只有2辆车开到了达卡。

  拉赫曼说,孟加拉国老爷车俱乐部成立于1984年,目前有40名成员,共收藏老爷车200多辆。拉赫曼收藏有50多辆老爷车。

   另一名俱乐部成员法鲁克告诉记者,收藏老爷车十分麻烦,维护要花很多时间、费用和精力,不过他还是乐此不疲,并常在周末交通较畅通时自驾老爷车在达卡街头兜风。

   法鲁克说,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展出提高公众对老爷车收藏的了解。

  参加展出的老爷车有10多辆,其中有一辆是拉赫曼收藏的产于1926年的英国奥斯汀7型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