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周末2008中国(内地)年度汽车评选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24  南方周末

  2008年11月,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盛会之际,《南方周末》联合了业界有影响力媒体,共同推出中国(内地)年度汽车评选。并将于11月20日将评选结果公布在南方周末汽车特刊及合作媒体中,以树立业界榜样、引领市场关注,为消费者购车提供指导。

  据悉,本次活动将评出消费者非常关注的年度十大车型,包括最值得期待车型奖、最受市场欢迎奖、最优性价比车型奖、最佳商务车、最满意家用车、最佳环保车型奖、最具安全性能奖、最省油车型奖、具创意车型奖等。目前,入围的车型有一汽大众新奥迪A4、新宝来、广州本田雅阁、新一代飞度、东风日产的奇骏、逍客、天籁•公爵、广州丰田09款凯美瑞、海马H11、一汽马自达睿翼、一汽奔腾09款、东风悦达起亚狮跑、铃木超级维特拉等23款车型。

  该系列评选活动利用了南方周末的特色媒体资源的有效传播, 并得到了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新浪汽车、和讯网,凤凰网等有影响力媒体的支持,使这次活动传播范围更广、社会影响力更大。

  南方周末项目负责人表示,此次汽车评选活的举办,提升了该评选品牌的认可度以及知名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以及业界专家的一致好评。“明年将会有更多的行业客户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