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网上4S店”购荣威550将赠送限量版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20:41  新浪汽车
通过“网上4S店”购荣威550将赠送限量版车模

荣威550车模图片 点击图片进入“网上4S店”荣威550展厅

  新浪汽车讯 11月13日,新浪汽车推出了全新的网络购车工具——“网上4S店”,这款产品运用Webex强大的协同功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互动、网络导航等多种演示手段,彻底颠覆了业界传统的购车方式,为汽车终端销售市场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变革。

  通过网络4S店进行选车、购车,不但省去了你很多前期东奔西跑的辛劳,而且能迅速实现各家经销商竞价对比。同时,企业为了激发网友进行网上购车的尝试,荣威会为通过新浪汽车“网上4S店”进行订车的网友提供荣威550的限量版车模,送完为止,赶紧来订购吧。

  点击进入“网上4S店”荣威550展厅

  那么如何,才能完成一次网上订车之旅呢?我们就对订车的流程做个简单介绍。

  进入购车大厅后,在完成对于车型的资料的各方面的了解后,你可以进入大厅页面的“买车”功能区。点击后,你即可以看到如下的经销商页面呈现。

  选择你所在城市的经销商,通过webex工具,了解对方的销售政策,如果一切顺利,你就可以下订单啦。 点击你青睐的经销商页面后,会进入对方的店面网页。入下图所示:

  看到车型下面的黄色的“订”的图标了吗?点击就可以正式打印订单,填写好下面的页面,然后打印出来,就可以得到有企业赠送的此款限量版车模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