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广州车展亮点车型盘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车展大有看头

  记者 车贵远

  从第一届广州车展一直到今年的广州,记者都亲身参与。从第一届只有几台豪华车参加,到现在的全线豪华品牌悉数出场,从几乎没有零部件展到现在专门的零部件展厅,广州车展是一年比一年规模大,一年比一年参观的人多。今年的广州车展是在一个特殊的背景之下举办的,虽然遭遇经济减速,但是各车厂在积极推出新车和概念车的力度与积极性方面却是一点没有减弱。在本届车展,你不仅可以看到全部自主品牌在今年还会继续上市和要推出的新车,就连明年甚至以后几年推出的新车你都会看到,关键是,在北京车展上没有展出的部分新车,本届车展也会出现。

  本届车展,作为北京车展上面展示的概念车,都应该会在本届车展上面悉数亮相,另外,部分车厂还会发布更多的神秘概念车和新车。本届车展,对于普通购车者想购买的车型已经在你心目中心仪已久的车型,都会找到,比如帕萨特CC,你之听说过帕萨特,可是对于一款全新进口并且刚刚全球上市不久的最靓车型,你难道不想一探究竟吗?至于香车美女,到现场用自己的相机抢几个香艳镜头,那更就不是问题了,你准备好了,赶快出发吧!

  记者眼中的亮点车型

  奔驰B 200

  奔驰B200是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概念的燃料电池汽车,它采用“B-cell”的承载车身。两款不同配置的全新B 200车型刚刚引入中国市场,售价29万元起。

  B 200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也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一贯的安全保障: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一应俱全。

  江淮同悦

  第六届广州车展期间,江淮三厢同悦、两厢同悦RS将在11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

  同悦是一款具有典型中国风尚的A级车。其造型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在同悦车身上,可以看到祥云、汉唐建筑、京剧脸谱、太极等中国元素。

  搭载源自日本技术的1.3L发动机,同悦拥有1.5L发动机的动力,百公里油耗4.9L。

  奇瑞A3 1.8L

  在本届车展上,奇瑞推出了A3 1.8L。奇瑞A3 1.8L华贵型搭载ACTECO 1.8L高性能发动机,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该款发动机动力强劲、振动噪音小、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它有97千瓦的最大功率与170 N.m的最大扭矩;发动机在1500rpm的转速下扭矩即可达到150N.m。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全新概念车

  该款车型由玛莎拉蒂造型中心基于玛莎拉蒂运动旗舰跑车GranTurismo S打造。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概念车的发动机能够产生450hp的动力,而在转速达到4750rpm时,可实现最大扭矩510Nm。与GranTurismo S相比,新一代GranTurismo MC概念车在悬架系统、重量配比等方面同样进行了优化。

  三菱君阁

  三菱Zinger君阁采用以Pajero Sport的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有效隔绝路面噪音。三菱Zinger君阁搭载三菱技术2.0L MIVEC发动机,这款车在本届车展公布售价。

  君阁是一款多功能跨界车型,该车将商务运载和休旅娱乐两种车型理念融合一体,首创的“MICS-RV”概念,车辆兼具商用运输、休闲旅行乃至轻度越野用途。

  长城炫丽

  本次车展展出的“长城炫丽”FLORID是款紧凑型5门轿车,后排座椅可以向前折叠,充分体现了小型车紧凑饱满的特点。在发动机上,炫丽有1.2升柴油发动机、1.3和1.5升汽油发动机3种选择。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其1.2升柴油发动机,这是国产车首款小排量柴油轿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