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年度车2009评选评委:李安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33  新浪汽车
李安定
图为新华社国内部编委,高级记者李安定

    李安定:新华社国内部编委,高级记者。新浪汽车首席评论员,专栏作家。曾任新华社国内部经济新闻采访室主任。

  80年代初起,他亲历了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决策过程和重大事件。其严谨的报道描绘出中国汽车工业在困境中开放和奋起的轨迹。早在1989年,他成为公开撰文呼吁轿车进入百姓消费的第一人,并在其后十多年来就这一问题作了有独立见解的系统研究。在决策层和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应邀考察过美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的著名汽车厂家。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家庭轿车诱惑中国》,成为拥有广泛读者的畅销书。并曾在《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等多家报刊开设了汽车话题的随笔专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